互贸区税务局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互贸区税务局组织税干深入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深入一线,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认真细致地开展摸底排查,同时,做好防疫形势要求和健康防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操作规范,确保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互贸区税务局全体税干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自身做起,危重时刻敢于亮剑,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争当表率,做群众的贴心人、服务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当前,有令必行。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坚守在满洲里各个小区的税务干部却不觉得冷,疫情是无情的,但来自广大群众的关心与支持确实温暖的。执勤期间热力公司疫情监控点收到了来自满洲里市医院医生代表送来的一箱牛奶、一箱矿泉水并向满洲里税务局全体防疫执勤人员表示敬意!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我们的税干一定会当好“一线哨兵”,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