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抗击疫情 党徽闪耀在税收工作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徽闪耀在税收工作第一线。 

     春节假期期间,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主动请缨,战斗在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值班值守,监督检查一线,积极做好防护用具、体温检测仪、防疫专用垃圾桶等防疫物资储备;对全体干部职工假期出行的摸底调查工作,内容详细到交通方式、车次航班、接触人群;为节后税收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好了坚实全面的战斗准备。 

     看到战友们积极忙碌、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工作,办税服务厅的几名党龄十数年的老同志当仁不让、主动请缨,率先奔赴工作岗位,主动扛起了导税工作,在办税厅门口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业务咨询、资料传递,让纳税人不进厅也能办税,把风险隔离在办税厅外,将温暖送进纳税人心中。看到老同志们打头阵、当先锋,年轻职工们纷纷要求主动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第一线当中。 

    税务干部们表示:“党员干部在危难关头就是要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履职担责、带头服务纳税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疫情是冰冷的,人心是热烈的,无论疫情如何严峻,咱胸前戴着的党徽要永远闪耀在税收工作的最前线上!” (齐亚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