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合作区税务局党员突击队“带头冲锋”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华夏大地笼罩了层层阴霾,也给大家的假期生活、日常工作带来极大不便。疫情发生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积极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税务部门的部署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最大限度维护和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量的人民群众返程返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合作区税务局充分利用该局“共建北疆和谐税收环境”争先创优文化理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自愿报名组成政治品质过硬、服从组织安排、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的25人党员突击队,积极参加地方政府、社区等部门组织的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攻坚活动。 

    “对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吗?”“家里有没有外地回来的亲戚”一遍遍的询问送达温馨提示,登记重点人群。“社区的人员不足,工作负荷很大,是党员就要把责任担起来,这时候我们必须冲在前面”25名干部主动请缨,拿起喷壶、兑好消毒液,为社区聚合防控力量打开了局面。 

    在“小家”和“大家”面前,他们毅然选择"大家",在“共建北疆和谐税收环境”文化理念的激励下,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攻坚克难,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同志们纷纷表示,有决心和信心打赢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桑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