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举办税收公文处理业务大讲堂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公文处理能力及写作水平,全面增强税务干部特别是文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1223日下午,第一税务分局举办税收公文处理业务大讲堂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张静霞主持授课。分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静霞副主任在授课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税收公文基础知识、税收公文处理、税收公文写作等几个方面对税务系统公文业务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授课风趣幽默、解读精辟透彻,并通过大量的实例剖析了在税务公文处理、公文写作工作中常见的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培训,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夯实了税务干部们的专业基础。“难得的一次培训经历,从对公文工作的描画轮廓到清晰成图,从开课前的满腹疑问到培训后的豁然开朗,严肃与活波并存的氛围,收获与开怀的瞬间,一起聆听春风化雨,一起感受拓展愉悦,我们在学习中共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头并进。”税务干部们在培训后激动地说道。 

    税务部门公文工作既是税务政策法规传达的重要载体,又是开展各项税收工作的指导参照,随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第一税务分局着力将主题教育融入税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讲解和讨论,充分发挥税收公文在处理日常税务工作的重要抓手作用,持续助力分局2020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