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用“严”的纪律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实”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6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第一税务分局以强化工作纪律,推进纳税服务工作为主题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全市税务系统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全局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通报了分局近期工作纪律情况,传达了全市税务系统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办税服务厅工作实际对具体的得分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重点的失分指标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和反省。                  

  会议要求,要用“实”举措推动“真”改正,要下大力气和真功夫,整改好今年的各项指标,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的迎检工作。一是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立即抓整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各组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突出主业,强化主责;纪检组和综合组要加强监督落实,敢于动真碰硬;全体职工要求真务实,优化服务。二是要以“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毅力抓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意识,真心诚意为纳税人、缴费人着想;要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要精准服务市场主体。三是要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抓出整改成效。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要勤政为民,争创一流业绩;要清正廉洁,紧抓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时刻检视自己的“初心”,要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多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小胜为大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赢得老百姓的口碑,推动第一税务分局纳税服务工作不断前进。(孙瑶 伊德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