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贸区税务局同东湖区税务局开展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20日,互贸区税务局同东湖区税务局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兄弟局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 

 

 

    互贸区税务局党务工作者们来到东湖区税务局党建活动室,学习了党务工作系列档案资料、党建工作展板,并进行了认真的座谈,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把双方支部在实践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推介。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博采众长,碰撞提升。通过此次向兄弟局取经问道、交流学习,互贸区税务局和东湖区税务局党务工作者都深感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党建工作方式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新思路新方法,对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弥补不足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关喜峰  /任鹏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