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开展“书香溢税务 悦读颂国声”读书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城区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书香溢税务 悦读颂国声”读书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表达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税的家国情怀。

 

  分局党支部书记卢峰与大家分享了王为衡的文章《中国梦的历史自觉与现实照进 》,从“中国式的现代化、小康目标、三步走的战略、新三步走的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社会和谐,从建设到建成”几个时间和历史的维度,介绍了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凭借高度的历史自觉,将梦想照进现实,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信念、苦干实干、坚持不懈、奋斗到底,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艘航船永不落后于时代,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迈进。党支部副书记卫喆分享了《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感想,“今天,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每每听到这样的表述,作为税务人,我都特别自豪,感慨身处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因此,我们的青春和奋斗更有意义,更有时代的烙印。”分局其他党员代表也分别分享了《青春之歌》和《红色家书》读后感以及阅读了红色家书《望妻进步共抗战》。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分局党员重温了历史,走进了革命志士的思想世界,得到了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张建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