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解难题”减税降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广泛了解纳税人需求,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近期,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召开了“问需求,解难题”落实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辖区内13户有代表性的纳税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东兴介绍了该局今年以来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整体落实情况,并围绕增值税改革、所得税优惠、社保降率等优惠政策兑现现场纳税人进行全方位解读,从各税种的减免户数、减免金额到不同行业政策适用特殊性,一一向纳税人代表进行详细汇报,获得了纳税人代表的高度赞誉。 

  随后,与会纳税人代表纷纷说出了“心里话”,提出了自身遇到的一些涉税问题。与会的税务人员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房产税减半征收使用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标准、民营企业划形标准以及优化办税流程和办税软件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辅导。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与纳税人的谈心交流会,也是一次收集建议的服务提升会,该局将持续深化落实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惠民红利。(吴禹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