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稽查局关于2022年度随机抽查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发〔2015〕104号)精神2022年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稽查局《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稽查局关于做好2022年区局双随机重点稽查对象检查工作的通知》(内税稽便函〔2022〕17号)文件要求,开展了2022年的随机抽查工作,现对随机抽查案件检查结果情况公布如下: 

  2022年双随机案件涉及纳税人3户(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稽查局双随机重点稽查对象2户、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稽查局双随机重点稽查对1)。截至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稽查局2022年度双随机案件立案检查2户,已查结1户,查结以前年度双随机案件2户入库税费、罚款及滞纳金合计423.90万元。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12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