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电子设备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电子设备维修项目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价活动,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电子设备维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ZLNRQSWJXXZX-2022-01 

  (三)项目概况:40台台式计算机需维修处理器、内存、主板、CPU风扇,50台台式计算机需维修内存条和硬盘,30台台式计算机需维修硬盘,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目录外标准下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实施比价采购方式。                 

  (四)维修资金预算:壹拾叁万玖仟元,超过采购资金预算的响应文件将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五)本项目不分包。 

  (六)维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531日。 

  二、供应商必须符合的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报价。 

 

  (三)供应商成交后不得将成交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五)其他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比价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自2022414日至202241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携带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授权书,到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五楼506免费领取采购文件。 

  四、比价响应文件的提交 

  本项目提交比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4211730分,响应文件应于当日1730分(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五楼506。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五、公告期限 

  本采购公告期限为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 

  联系人:齐亚东 

  联系方式:0470-6542266 

  地址: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五楼506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 

 

                  202241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