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又是一年好时节,扬帆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组织机关税干各基层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工作“集结号”,激励全体税干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向新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爱民主持升旗仪式。 

  国旗下的税务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青年护旗手迈着矫健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楼前冉冉升起。在市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全体税干整齐列队、昂首肃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深情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对税务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征程肩负新使命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国智在升旗仪式发表了新春致词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并表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完成税务总局党委提出的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要内容的税收现代化建设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税收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整装待发,接续奋斗,紧紧围绕区局党委提出的“1336”工作安排,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新征程,以“兔”飞猛进的工作成绩,谱写满洲里税务发展的新篇章。 

  伟大成就来自日日做功伟大事业更需要久久为功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开启了兔年税收工作新征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