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温暖 岁寒情暖春又来—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寒料峭,慰问暖心。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国智带队,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基层税务局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自治区税务局和市局党委的关怀与祝福。  

  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市局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慰问走访工作。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分别成立3个工作组,在春节前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庭,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过上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国智来到退休干部王春萍家,亲切询问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并向她致以新春祝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国智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并送上新春问候。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爱民来到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看望干部职工,鼓励大家继续砥砺奋斗,并送上区局和市局党委的慰问关怀。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爱民到退休老干部薛军发家中,向曾经为税收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越代表区局和市局党委,深入城区税务分局,向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的慰问金。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越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干部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汇报工作,突出亮点。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向慰问对象详细介绍了满洲里市税务局税收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以来在组织收入、税收管理、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访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税收事业,积极为税务局建言献策。  

   关爱职工,凝聚人心。市局党委在关心关爱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生活的同时,力促凝聚干部队伍心合力合。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耐心细致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认真征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一一解答,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马国智局长表示,满洲里市税务局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所有的退休老干部是分不开的。市局将一如既往地对退休老干部从思想上、物质上给予关心,努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党的温暖、市局党委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深入基层,采取切实措施,帮助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多年来的关心、照顾和牵挂,将一如既往地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满洲里税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