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砥砺再出发——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一元复始之际、辞旧迎新之时,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 

  回首2022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满洲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满洲里市税务局广大税务干部紧紧围绕自治区税务局“1336”工作安排,戮力同心、实干笃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抗击疫情、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抵御了一个又一个风险,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不畏艰险、勇于攻坚、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展望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满洲里市税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各项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落实“三项工程”和“三个专项行动”,着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以“争”的意识、“闯”的劲头、“韧”的意志、“实”的作风,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 

  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国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