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新年第一课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月11日,满洲里市税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议,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第一议题,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

  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玉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意义,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监督重点、监督职责等方面,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制定党内监督条例,使党内监督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是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自我监督意识,防微杜渐,抓常抓细;要严格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加强民主监督,增强监督合力和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遵纪守法表率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纪党规,加强党内监督,做好表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