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展纪检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税务系统案件管理工作,9月3日,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纪检人员业务培训。全市税务系统各旗县(区)局、派出机构的纪检组长及案管录入人员等共13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采用知识讲解、截图演示、系统操作示范等方式,突出实务操作流程,安排市局负责案管工作的同志围绕案管系统中“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立案审查”以及“日常监督管理”等四个部分常用的模块的操作方法、填录规范以及两个系统的相同与不同点等方面,对工作中的易错点和疑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通过专题培训,参训人员迅速熟悉了案件管理工作各项基本业务,增强了对案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案件管理业务能力,强化了职业道德,增强了工作能力,为切实提高满洲里市税务系统纪检部门案件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促进案件管理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提供了保障。

今后,市局纪检组将针对全系统纪检干部的业务短板,制定以实际操作为主的练兵培训,增强每个人独立办案的能力,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钉钉子精神全力打造满洲里纪检干部铁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