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委书记马强赴税务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8月18日,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满洲里市委书记马强到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走访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长春,副市长李志东,市委办常务副主任黄国庆一同调研。 

     马强书记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长廊,并与税务局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关于党建引领、依法治税、规范管理、监督问责以及税收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马强书记指出:市税务局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呈现出了许多亮点:一是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培植税源保民生保发展;二是党建与税收工作相融合,创建“红色税务”方面举措多;三是在依法治税的同时,带着感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希望市税务系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