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7月14日至15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连翰一行到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列席旁听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全程参与指导了办公室党支部、合作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了机关科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和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指导组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听取工作进度汇报、查看学习教育材料、总结反馈指导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满洲里市税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进展情况和第一轮实地指导中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意见。

  下一步,满洲里市税务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霍旭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