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在重温历史中检视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上个世纪20年代,满洲里竖起了木质国门“中苏门”。为追求真理和光明,革命先辈从这里踏出国门到苏联,带回救国救民之路的革命火种,让中国革命焕发勃勃生机......

  7月1日下午,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参加了国门历史现场研讨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日子,五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讲述了一百年来五代国门见证的五段历史,以“身边人讲身边的历史”方式,通过国门历史缩影生动的学习了党领导人民初心不改、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满洲里国门100多年的风雨洗礼证明了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研讨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满洲里红色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同志带领大家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现场所有人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