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带领税务局党员方队参加了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杜联合、包野、嘎拉扎布、王长春、李兴平、刘存珠为我局2021年新发展6名党员佩戴党徽市委书记杜联合代表市委向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传承弘扬满洲里的红色基因,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满洲里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