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 

  会前,市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指定书目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起到了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增进共识的作用。市局党委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向系统内广大党员、群众征求汇总的意见建议13条;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征求汇总的意见建议5条。 

  会上,董志敏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结合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从持续从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从严增强政治意识、持续从常强化担当作为、持续从实服务发展大局和持续从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满洲里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二级高级主办、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党建工作科负责同志以及纪检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