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组织召开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日,满洲里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金利明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邀请到了8家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广泛听取了大家对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征询了需求、回应了关切。 

 

  去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国家密集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满洲里市税务局主动作为,聚焦企业复工复产,抓实抓细“四力”要求,通过微信、i税平台等线上渠道为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排忧解难,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各自在发票开具、留抵退税、电子化专票等税务业务操作中的困惑,现场的业务骨干一一予以解答,对疑难问题进行了记录,会后责成相关科室,限时答复。此外,座谈会上还听取了纳税人对于优化纳税服务和强化税企沟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