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构建青年理论学习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满洲里市税务局成立了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分为机关科室、一分局、城区局、稽查局4个小组,成员由40周岁以下青年税务干部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机关党委总负责、各党支部传帮带、各学习小组自主学”的集体学习联动机制,通过集体学习和小组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举办以理论学习交流、“读书班”、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学用交流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满洲里市青年税务干部构建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将进一步为税务实践注入新的活力,使青年税务干部在互动交流、思想碰撞中提升政治素养、经受思想淬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