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徽闪耀在满洲里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满洲里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在加大税务系统防护力度、完成配合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自1125日起,满洲里市税务局部署的15个党员突击队、120余位首批社区值守人员全部到位,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全力投入到值守、巡查和后勤保障中。

 

  “怡园正门已到岗”、“广电住宅楼已到岗”......“满洲里市税务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微信群里的一个个到岗报告宣告此次防疫值守工作正式开始。 

   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满洲里市税务局承担了满洲里市最大的居民小区共15个卡口的值守工作。面对零下25℃的低温和凛冽的寒风,广大税务干部克服没有值守房、没有帐篷的困难,冷了就裹紧衣服,实在冻得受不了就轮流上车暖和两分钟,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退缩,高强度完成广大居民群众的登记、测温、劝回等工作。

 

   “请您尽量待在家里,出门务必戴好口罩,不要聚集、不要串门,保护好您自己才能保护好您的家人和朋友。”这是税务干部需要说无数遍的一句话。随着值守工作的深入,广大群众已经把值守的税务干部看做了自家人、贴心人,“核酸检测结果怎么查?” “家人在外地能不能回来?”......税务干部们第一时间向群众宣传防控政策,不能现场解答的就向防疫指挥部和社区咨询,随后告知群众。帮群众采买、搬运,一点一滴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群众的理解和赞扬,面对居民送来的温暖早餐、听到白发老人说的一句“小伙子辛苦了”,值守人员在凛冽寒风中感受到了如春日般的温暖。 

  在下一步的防控疫情工作中,满洲里市税务局将继续心系群众、鼓足干劲、冲锋在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用心守护人民群众和纳税人的生命安全,让税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