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志敏局长一行深入扎赉诺尔区调研全年财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9日,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及满洲里市政府相关部门一行8人组成调研小组深入扎赉诺尔区进行实地调研,摸底了解全年财税重点工作,特别是近一年来的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及扎赉诺尔区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中董志敏局长一行与扎赉诺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姜东民、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扎赉诺尔煤业有限公司代表展开了座谈,就当前税收收入、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复产扩能、助推扎赉诺尔区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中董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扎赉诺尔区本年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及下一年度预计开工情况、扎赉诺尔煤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减免税情况。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税收工作,董志敏局长表示,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特别是扎赉诺尔区税务局要不断强化目标意识,在落实政策、组织收入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税务部门 要强化征收举措,在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的情况下,抓好重点税源、潜在税源管理,全力做到应收尽收。要强化部门协作,财税部门要相互理解,互相支持,着眼长远,才能共创佳绩。税务部门要继续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完成2020年各项收入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