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30日下午,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市局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学保密、讲保密”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双方支部党员以及各区税务局、派出机构的保密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张静霞副书记以“党的保密工作”为题,从党的保密工作史、党的保密工作立法、做好新时期税务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带领大家对我局制定的10个保密专项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学习。张静霞副书记指出,保密教育是党的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党的各级组织都要把保守党的机密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加强保密法制工作,不断推进保密技术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做好新时期税务系统的保密工作,推动税收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党课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要求,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是打造先进性、学习型党支部的主要形式和抓手,贴近党员思想和税务工作实际,对提升党性观念和税收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包艳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