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打造“三公里办税圈”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满洲里的纳税人办税有了新体验:无论在满洲里城区的任何地方,方圆三公里内都能找到办税服务点。有了便捷的办税体验,让那里的纳税人心里真叫甜!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税更便捷,近年来,满洲里市税务部门依据满洲里城市小、人口少,没有郊区、农牧区等特点,打破传统固定办税时间、单一办税场所的壁垒,采用自有办税场所扩容、居民社区设点、自助办税服务终端与银行ATM机并行等手段,在约20平方公里的主城区建立了4个全职能办税服务厅、7个自助办税服务网点、配备了40余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加之电子税务局体验区,24小时不间断为纳税人提供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社保费缴纳等常见涉税(费)业务,建立起了以市区主干道为主线,覆盖全市、纵横有序的智能化办税网,打造了一个“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的3公里办税圈,让纳税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心所欲自由办税。(张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