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系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918日,满洲里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志敏局长认真分析总结了近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今年总局、区局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市税务系统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新风正气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体现。全市税务系统要严格落实总局、区局领导的指示批示,以严的要求、实的措施、高的标准、好的效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推动标本兼治,进一步查处私车公养问题,进一步发挥专项整治震慑作用,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区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驰而不息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满洲里市税务局市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法制科、财务管理科、机关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和机关服务中心车辆管理人员,以及各区税务局、派出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