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4日—20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满洲里市税务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充分借助线上平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税务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了良好的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大力倡导全体税务干部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和总局网页专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和《数据安全法(草案)》等法律法规,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化工作人员积极参加自治区举办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培训,了解国际网络安全形势和个人信息泄露典型案例,加强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提升防护敏感度。组织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问答,进一步提高防护技能。与内外网计算机使用人员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明确“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网络安全责任原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