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爱心捐款筑梦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又是一年升学季,满洲里市第一中学尹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以628分的优异成绩(全市理科第二名)考入中南大学计算机专业。该同学在高中三年的学习阶段一直受到满洲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法制科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心资助。

  在尹同学即将升入高等学府之际,满洲里市税务局副调研员郭蕊带领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再次来到满洲里市第一中学开展“爱心助学圆梦同行”贫困大学生捐助活动。满洲里市第一中学校长宋振东、副校长武玉敏、被资助学生的班主任、德育主任和被资助的尹同学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仪式上,郭蕊副调研员向市一中与会领导和人员介绍了满洲里市税务局在爱心助学、贫困帮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尹同学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他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潜心学业,勇于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早日成才,造福社会。 

  随后满洲里市第一中学校长宋振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市一中近年来教学发展和升学情况,对满洲里市税务局以及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尹同学的班主任介绍了尹同学高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尹同学珍惜大学生活,不畏艰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尹同学也表示,要在逆境中奋进,在奋斗中成才,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作爱心的传递者。 

  最后,郭蕊副调研员为尹同学送上了三个支部党员的爱心捐款和诚挚的祝福。(包艳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