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落实“三个一”扎实开展党务工作百日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上级税务部门岗位练兵比武的工作部署,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锻造素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从7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落实“三个一”工作法,坚持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展党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掀起党务知识学习热潮。 

  一书记包一支部,推进党务专、兼职干部全员练兵。支部书记履行本支部党务干部练兵比武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推送学习内容,练习先学先会,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所有党务工作者人人参与练兵,个个得到提升。 

  一月一考评,提高岗位练兵质量。建立“日学、周练、月考”练兵制度,每月组织一次全市税务系统集中考核,并将党务干部练兵情况、考核成绩及时公布,形成“党务干部齐参与、练兵场上竞风采”的良好局面。 

  一骨干带一支部,强化岗位练兵实效。要求党务干部边学习、边实践、边体会、边总结,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适应新时代党务工作总要求。 

  通过活动,满洲里市税务局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党建主业意识,为推动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