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绩效讲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区局绩效管理工作安排和主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做好绩效总结和分析工作,831日上午,满洲里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绩效讲评会议。市局各位局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及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对上半年绩效管理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承接区局指标考评情况、加分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机关各科室对上半年绩效指标的考评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重点对失分指标和下半年易失分指标进行了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局领导对上半年绩效考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上半年考评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强调,重点对各单位落实好下半年绩效指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并对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定责任抓落实,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绩效管理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部门绩效的领导责任,树立信心,转变思维方式,把绩效管理作为带队伍的机制和抓手,全面渗透到税务工作之中。二要找短板补不足,扎实做好日常工作。要利用绩效讲评会找准差距和症结,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迎头赶上,避免出现低级错误和硬伤。各单位要对绩效考评的各项指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绩效的基础来源税收工作,只有扎实做好日常工作才能促进绩效成绩的提高。三要善沟通会协调,不断改进绩效管理工作。各位局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研究部署推进分管部门的绩效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善于总结汇报,加强与区局对口处室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力争少失分、多加分。要坚持分析讲评制度,按月进行绩效分析讲评,及时对下半年指标进行分析,不断地加以改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