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启银行里的“便民办税服务厅”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化银税合作,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本着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出发点,近日,满洲里市税务局联合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推出银税互动自助办税服务,将自助办税终端机放置至银行自助ATM机场所内,实现24小时自助涉税业务不间断办理,为广大纳税人带来新型实体办税服务新体验。 

 

  借助银行自助ATM机场所,办税服务自助终端机开启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模式,能够最大程度的方便纳税人办税,填补工作时间外的盲点,以“人机交互”的方式,满足纳税人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在立体化办税模式建设上实现新的跨越,既让纳税人享受到便捷、高效、个性化的服务,又提高了税务机关的办税效率,实现了征纳双方的“双赢”。 

 

  目前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已上线3项自助办税功能,涵盖纳税人最常见的涉税业务:增值税发票领购、打印完税证明、涉税信息查询。其中普通发票发售213份,增值税专票315份。今后满洲里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拓展和其他银行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服务项目,逐步开通社保费业务办理等其他功能,实现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的全覆盖。构建起“不分时间,就近即办”的新型实体办税服务体系。 

 

    

 

                                                                                                 供稿:张晓曦 张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