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胡希成副主席到我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日上午,满洲里市政协副主席胡希成一行两人深入我局,就今年以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胡希成与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丽娟及重点工作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上,赵丽娟副局长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面临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胡希成副主席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满洲里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序开展,尤其是积极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打造自助办税智能化体系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我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期望:一是继续推进各项优化措施扎实落地;二是加强同其他执法部门的工作配合,努力营造和谐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满洲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张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