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满洲里市防控工作指挥部表扬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满洲里市各级税务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区局党委和满洲里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组织领导、科学部署施策、上下同心发力,紧紧把握住了防控工作的主动权,为阻隔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防控工作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精神, 感染了社区群众和广大市民,也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

     2月13日,满洲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文件,对满洲里市税务局有效落实包联责任制,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加强社区管控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希望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与地方党委政府同乘一条船、同唱一首歌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克服困难,科学调度,坚决完成好接下来的社区防控任务,把好社会管控最后一道防线,为人民群众树起一道坚不可催的健康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确保一方平安。(包艳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