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举办“践行初心担使命 同心开启新征程”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欢歌笑语辞旧岁,豪情壮志迎新春。113日,由满洲里市税务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精彩上演,2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细数流走时光,盘点过往印记,展望2020年,并深情诵读自创的七律诗送给全市税务干部。各派出机构、基层局录制了拜年视频,传递对全市税务人,纳税人、缴费人的新春祝福

 

    茶话会在爱国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首首歌曲颂扬时代豪情,传唱税务人的快乐与感动,展现税务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动感曼妙的舞姿描绘盛世憧憬,表达税务人的幸福与欢欣,显现了税务职工激情洋溢,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诵出了税务人的一腔热血,再现了税务人踏着时代的节奏,谱写青春“税”月的情景。

 

   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引来场内外干部职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互动,2个小时的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欢歌笑语中得到了美的享受,在共娱共乐中进一步拉近了感情的距离,充分展现了税务人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表达了对税收事业和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

 

    活动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2019年满洲里税务人经历了主题教育的不忘初心,感慨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卓越辉煌,见证了减税降费、企业轻装上阵迸发的耀眼活力。新故相推,岁月无声,面对新征程,新发展,新挑战,满洲里税务人将继续努力奔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追梦路上我们在出发,我们都是追梦人。(霍旭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