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宝东赴税务局慰问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31日,满洲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宝东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满洲里市税务局慰问。卢宝东副市长代表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对满洲里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卢宝东副市长说,满洲里市税务局机构改革以来聚焦主责主业,在机构融合、业务整合方面取得了显著地成效。2019年,满洲里市税务局能立足口岸经济大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一手抓减税降费、一手抓收入征管,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要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做好税收征管,发掘税收潜力,为满洲里市建设再立新功。 

      

  

   

     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树安代表广大税务干部对满洲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勇前行,为满洲里市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