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与满洲里市医保部门联合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直征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医疗保险直征工作,近日,满洲里市税务局联合满洲里市医保部门共同举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直接征收业务培训班。满洲里市税务局社保费非税科人员、各基层局分管领导及征收厅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医保部门工作人员为税务干部详细介绍直接征收模式的流程及要求,使参训人员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直接征收工作掌握更加全面、更加深入,为确保今后征收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税务部门将不断增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直接征收模式对缴费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确保税务干部尤其是社保费业务人员、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和切实执行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直接征收政策、熟悉业务流程、熟练系统操作,完成好征管服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医保部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广大缴费人及时了解政策变化,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