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6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杨胜穆组长及成员到会指导。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会议有关要求,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开好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存在的差距,并带头进行个人发言,党委委员逐一作了对照检视并相互提出了批评和提醒。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视班子集体和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分析差距存在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区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就此次专题会议作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各区税务局与党支部要相应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将此次专题会议中查摆出的差距纳入到整改台账和民主生活会当中。

 


    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始终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出的差距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当中,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