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市群众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9月27日晚,由中共满洲里市委、满洲里市人民政府主办,满洲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群众大合唱比赛在市演播大厅激情上演,来自全市的14支代表队用动听的音符、真挚的感情唱响主旋律、礼赞新中国。满洲里市税务系统代表队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二等奖殊荣。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满洲里税务人献给祖国70年华诞的特殊礼物,是满洲里市新税务机构“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强有力诠释。比赛中,税务干部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喉和全心的投入,完美演绎了《江山》《在灿烂阳光下》两首脍炙人口的曲目,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炙热深情,充分展示了广大税务干部积极投身税收事业的壮志豪情和时代风采,吸引了现场和直播前2万名观众的关注。

  荣誉的取得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各级税务机关、各部门大力配合,专业老师细心指导以及全体合唱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半个月的紧张排练,队员们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放弃了中秋假日的休息、无暇照顾老人孩子,学歌曲、练发声、跟伴奏,一次次练习、一次次纠正、一遍遍和声,大家团结一心,只为一个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本次合唱比赛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团队的和谐、人心的凝聚,是机构改革后整体团队的历练和税务精神的弘扬,对每一位参赛的税务干部也是一次挑战和充满活力的绽放。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董志敏局长“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四合有为,为税务发展再立新功”的讲话为鼓舞,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不畏艰难、勇担使命、再创辉煌。(宋玉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