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暨廉政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税务干部铭记先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9月29日上午,满洲里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暨廉政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树安主持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局机关120名税务干部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自觉接受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廉政宣誓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志敏领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兴税强国……崇廉拒腐、从我做起”,国旗下响起铿锵的誓言,激励警醒着税务干部不断强化廉洁从税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新时代税务干部。

  

   仪式过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爱国、爱党、爱税、爱岗结合起来,更好地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力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税务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满洲里税务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各基层局同步开展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周庆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