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部分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将于2019821日开始进行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个人所得税部分,以下简称“ITS”)备案类等业务上云切换和安全域调整工作。届时,ITS扣缴客户端和税务大厅端所有业务将暂停对外办理,APP端和WEB端在安全域调整期间也将暂停对外办理所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时间及范围

  (一)暂停办理业务渠道

   全区使用ITS税务大厅端、扣缴客户端、APP端、WEB端的渠道。包括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委托代征单位等办税服务场所,以及扣缴义务人使用的扣缴客户端。

  (二)暂停办理业务时间

   ITS扣缴客户端和税务大厅端上云切换:201982120时至20198268时。

   APP端和WEB端安全域调整:201982215时至201982219时。

  (三)暂停办理业务范围

   ITS税务大厅端和扣缴客户端均暂停办理所有业务。

   APP端和WEB端在安全域调整期间暂停办理所有业务。

   二、可正常办理的其他ITS渠道及业务

   APP端和WEB端仅安全域调整期间暂停使用,其他时段APP端和WEB端所有功能可正常使用。

   三、恢复业务办理安排

   20198268时,ITS扣缴客户端和税务大厅端暂停业务恢复办理。系统恢复后,首次启动扣缴客户端时将提示软件升级,请按照提示进行升级,否则将导致软件无法使用。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妥善安排时间,提前办理系统切换期间停办的涉税事项,避免因系统切换造成影响。

  (二)系统切换完成业务恢复办理初期,请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合理安排时间,办理相关涉税事项。

  (三)系统切换期间,请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及时关注我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各办税服务厅通知公告。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时警惕各种来源不明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198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