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服务助企发展 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收到纳税人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

信中对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深化税企协作,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局大雁税务所在公司创新税企互信合作模式接入“乐企”平台期间,选派业务骨干进行点对点指导,加班加点面对面解决实操问题,助力企业迅速、及时、高效完成系统任务表示感谢。

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神华集团,依据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总对总”专项工作要求,集团公司下属各单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乐企”平台上线工作。通过税企互动交流掌握企业诉求后,大雁镇税务所积极与上级税务部门沟通,为企业申请开通“乐企”白名单,帮助企业提前15天完成集团要求,及时实现乐企自用直连服务,实现企业业票财税一体化,大幅度降低企业的财务运算成本和税务合规风险,有效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规范化、智能化转型。

来自纳税人的认可是鼓励又是鞭策,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将一如既往聚焦企业实际需求,以精准服务助企惠企,持续创新纳税宣传辅导方式,加强政策执行反馈,坚持跟踪问效,积极构建亲清税企关系,有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