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获评“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获评新巴尔虎右旗直属机关“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始终贯穿于强党建、抓改革、促发展的全过程。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在完成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中彰显基层税务担当。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将以贯彻落实自治区税务系统“1368”工作思路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力发挥党建品牌聚力作用,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勇建新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