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一面锦旗两行赠语 热情服务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纳税人张先生将一面锦旗送至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这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办事规范高效”的锦旗,浓缩着纳税人对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真诚热情服务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张先生来自新巴尔虎左旗嵯岗镇,所属公司在扎赉诺尔区的项目需要办理跨区域报验预缴税款业务,由于跨区域涉税事项需要开具电子外管证、预缴税款以及进行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办理所需时间较长。当天,张先生到达办税服务厅时已临近下班时间,且当日需要返程。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其提供了延时服务,让张先生顺利办理了相关业务,并按时返程。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聚焦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目标,明确“分级负责、密切协作、多级联动、快速反应”工作机制,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坚持以实体窗口兜底,动态调整安排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数量,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确保“即办、简办、速办”。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将持续在为企纾困上出实招,在为民解忧上谋实策,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全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