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三字诀”按下新年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寒风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局提振士气,聚焦新年工作,念好“快、优、正”三字诀,按下节后工作启动键。

  节后工作“快”启动。党委班子深入各股室探望工作人员,给予新春问候,要求各部门围绕年初岁尾重点工作迅速部署落实,按照节前局务会议工作要求,有序推进税收征管、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等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同时,针对上存在的工作短板弱项及时分析改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落实质效“兔”飞猛进。

  便民办税“优”服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办税服务厅了解人员返岗工作状态和办税缴费情况,提醒办税服务厅做好疫情防护日常工作。各网格员通过税企钉钉群、微信群等途径,及时告知纳税人节后纳税申报期限,提醒纳税人注意时间安排。同时,筛选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精准推送,为企业寒冬送暖。

  全面从严“正”风气。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年伊始,党员学习重点安排重温党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内容,“正”思想“正”风气,确保全局上下思想始终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保持“廉洁从税、担当从税”的优良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