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税务局:开展“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庆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牙克石市税务局开展“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庆新年系列活动,税务干部共话新年祝福,共品传统年俗。

  牙克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税务干部以“送服务,赠福字”形式,在为纳税人辅导完税收政策后,送上新年“福”字,办税厅内满是浓浓的年味。在局机关,青年税务干部们参观了局内的文化展厅,进行了新年座谈,并用中国结、灯笼等传统民俗装饰品将展厅装点一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板下合影留念,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2023年继续奋发有为。在该局图书阅览室,“不负税月,不负韶华”主题新年寄语活动吸引了税务干部们,大家将写好的寄语放在展板上,对新年寄予美好期许。

  新的一年,克石市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稳中求进、进中求优,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