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与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联合开展青年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青税联学,共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与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耕读启智谱新篇”线上青年联学共建主题活,持续优化“联”的机制、创新“学”的方式。

  “微课”不忘初心,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牢记使命。两局青年税“云端连线”,共同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研学微课,追寻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干部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五项重大原则,明确奋斗目标。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深入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突出对青年税干的期盼和展望,带领青年税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立足岗位谈感悟规划,立足时代建发展良言。两局青年税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谈学习感悟、谈职业规划,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远立意,在催人奋进的“战歌”中,立志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真学真信强化理想信念,在实干担当中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两局代表以青年视角切入,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强化案例教育、围绕“1336”工作安排深化效果等建议,凝聚青年税干智慧、力量,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贴近工作。

  “大雁”带“小雁”,携手前行共话税收梦。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副局长引导青年税干更深一层、更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积极促进突破地域的交流交融,带领青年税干碰撞出干事创业新活力。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寄语青年税干鼓励青年税干们要坚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基层税收事业发展的力量,让青春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文:熊雪莹  图:佰吉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