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锦旗红点赞贴心服务 税务蓝劲吹便民春风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华扬运输有限公司新巴尔虎左旗分公司将一面印有“便民举措暖人心 真诚服务超满意”的锦旗送到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感谢税务干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税费问题,提供利民便民的办税服务。

  “我是从吉林松原来办理企业纳税申报业务的,由于无法在电子税务局上注册自然人、没有申报权限,眼看申报纳税的期限临近,很可能发生逾期申报等情。为了帮我解决问题税务干部从注册、登陆、申报、办结等业务流程环节对我进行耐心细致地辅导。他们主动作为、态度温和、热情协助,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税务机关办税缴费的高效与温暖。该企业财务人员王兆伟激动地说。

  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在了解到纳税人实际困难后,聚焦纳税人需求、堵点,快速制定解决方案,通过税费协同工作机制,及时为该纳税人完成了电子税务局自然人账号的权限维护以及纳税申报业务。同时本着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原则,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最终顺利为纳税人办理了所需业务。

  局第一税务分局分管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的背后是纳税人对我们工作的褒奖与认可,更是一种激励。便民春风不打烊,纳税服务无止境,作为基层一线税务机关,今后我们将提供更加高效、便民、周到、细致的纳税服务,以真情与真心换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注入税务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