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落实《意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简称《意见》)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好税收征管改革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依托该局“四色教育”党建品牌之蓝色专业教育,举办落实《意见》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该局业务骨干针对《意见》中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稳步实施发票电子化改革、深化税收大数据共享应用、加强税务执法区域协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在场学员进一步明确了税收征管改革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目标,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现场互动环节,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如何做好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展开交流探讨,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将采取“每周大家讲”活动,对《意见》落实开展全方位宣讲,持续推出形式多样、智能便捷、务实高效的税费服务新举措,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