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学习榜样精神 赓续传承使命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组织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学先进: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学习榜样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不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悟初心: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谈体会: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深入研讨交流,对照榜样的先进典型事迹,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同时,该局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转发《榜样6》节选,营造“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笃行勇毅,在岗爱岗、尽职尽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